Monday, July 5, 2010

心情日记。

每一篇的部落格 都好像在做生活报告
好久没有跟自己的心底处说说话了···

现在是凌晨4.52分
我捧着我的手提电脑 半躺式的依靠在床上
再很刚好的温度下 听着有点emo的歌 陶醉在其中
开始敲打键盘 用一字一句把我心里的感觉带出来···


自从那一次严重的感情伤害
至今 仍无法忘怀 虽然已经是1年多以前的事情
真的不是我记仇 可能 是我自己的自尊心为自己打抱不平吧
我尝试将这感觉安抚 可是 伤口的深度 是无法想象的

心门上锁了 钥匙去了哪?

昨天 跟最爱我的男人分开了
看见他的眼泪 我知道 对我的一切 他是很的认真了
心痛 是有的 无可否认
但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又如何? 结论还是错的
对不起 打从心底的说
给你的伤害 我了解 对你来说 是再痛苦不过了
可是 请你相信我  雨后会天晴的
我们的结束 也意味着另一阶段的新开始
对你对我来说 并不坏
谢谢你为我付出这么多 谢谢你的爱
我会谨记在心中 永远永远···

给予他人的伤害 换回来的 是自找的孤单
虽然我知道 从今以后 我将会于寂寞结伴
但 至少我能得到一点我想要的清静
一个人其实也没怎样 我可以很专心 很集中的 为我的未来冲刺
也许这一切 是成功的代价 也许 不仅是这样而已
可是 还是那句 雨过会天晴的 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来得更好

偶尔眼角的泪 是为自己寻找一个平衡点
眼泪掉了 哭过了 心情自然就会好过些了
眼前的事实 是要去接受 这个我知道
可是 我能不能有个短暂性的选择 让我去逃避一会儿呢?
我能不能对自己撒撒个谎 逃避现实会快乐点的呢?


有些幸福,是羡慕不来的; 越是渴望,幸福越是无影无踪。
幸福即能悄悄地来,也可以悄悄地离开···
属于我的呢? 到底在哪里?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