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不舍得,舍不得。

现在是早上6.35分 我还没睡耶
刚看完《谈情说案》 哇 很好看到 ~ ~ ~
真的很好看的说 虽然迟了其他人很多
因为之前考试的关系= = 可是我还是在我training之前看完啦
嗯 嗯 不错不错 很有效率地说 =D

说到training我就提不起劲来 很不舍得吖
假期这么短 给我留在家的时间这么短 咳 (╯﹏╰)b
明天以后 还要再等3个月才能粘回这个家  想到都悲
其实有好有坏啦 暂时离开一些烦恼
让自己冷静冷静地想清楚 再重新出发 不错的说

明天 就是星期日12/07 早上11.30am的飞机
从subang飞往penang的飞机 便是我离开这里的时候
我到现在为止 都还没开始收拾我的行李= =
没有任何头绪 到底要收拾什么东西去那里呢
人家我的朋友啊 打算带比我大2倍的luggage去 = =
我不知道她到底要带什么东西去 还怕不够装 真的是服了她
都是准备多一点钱去比较实际 忘了带什么至少还有钱买
是不是很聪敏? ~\(≧▽≦)/~

回想刚刚看的那个剧情 想回以前的自己
我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及伤害 但我没有戏中女主角那么好运气
我没有女主角的坚强 没有女主角的狠心
可我流的泪 却比那女主角的多很多很多
有点后悔我当初所做出的弥补/费尽心思的挽回
现在回想起来 那些  也只是种浪费
如果再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我不会哭
我会对伤害我的他说 **谢谢你的离开 感谢你的伤害 我会活得比你更好**
是有带点憎恨的味道 可是 没变的说 谁叫被伤害的是我? (⊙_⊙)

刚跟我家的小花吵架了 ╮(╯_╰)╭
没想到我去槟城之前会跟她吵架 很伤心地说
妹妹:
想跟你说的是 不是我答应你的事情我没有去做
我能做的 只是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
这个是你的功课 我不能完全100%帮你完成它
况且现在我真的时间不足 根本没可能去完成一样我不知头不知尾的事情
至少给我你folio的题目 给我有点资料去帮帮你吖
你给我的那张纸 只是老师给的提示 该去哪里搜集资料
我看了那张纸很久 还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对不起 我真的有努力过 但 还是需要你的帮忙
别老是对我发脾气 生气是解决不了东西的 明白吗?
等你睡醒 我们再一起讨论该怎么去做你的folio 好不好?
希望你别气 =)

可能会有好一段日子没得update blog或者上facebook了
要去到penang 看了看工作环境 才能知道
接下来的那10个星期应该很快过吧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过啦 (*^◎^*)

Good luck to all my friends/course mate.
Have fun in your interns as well. See you all after 3months!


p/s: 本小姐的生日也要到了,大家来倒数倒数吧!谢靖娴快19了!o(≧v≦)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