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July.

在开始写这篇部落格之前 我先看了看去年的今天
看我post了怎么样的一篇文章 有着怎么样的一个心情 是否跟现在一样
结果就是 ··· ··· 完全360°  相反中的相反 =D
来  掌声掌声 鼓励鼓励 o(≧v≦)o~~
那种死人过的生活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吧~
只要不要重犯就好了 这是理所当然的 =)

7月了耶 啊哈 时间过得真系快 又系时候讲byebye啦
真的 这句话 我要告别KL的生活大概有3个月左右吧
要到槟城去开始我的2nd training了 下个星期天12.30pm的飞机
也算是告别这片伤心且麻烦极多的地方 到外面透透气
有点快解脱的感觉 ~\(≧▽≦)/~

去年的今天 还是我term 2的开始而已
现在已经是term4后的小假期 过了这次的training
再过不到半年 就告别我的diploma生涯 真的很快的说
想想之后到英国工作 赚英镑 你说 这样可好?
哈哈 有梦想是不会失败的 现在开始加油 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头发又长了 是时候去修修剪剪了 (⊙_⊙)
样子憔悴了很多是真的 皮肤也不好
都是Taylor's的错 害我变成这么糟糕 =OO=

啊哈 出粮了
是时候去填补回我的mask 还有化妆品了
待会要跟我的妹妹出去走走再在一样一样的把那些我想要的带回家吧 =D

**其实现在没什么心情写部落,
    大概天还没暗下来,那个感觉还不对吧! XD


出门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