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

还有2个小时 就要从家里出发去机场了
整个晚上都没有睡 连续2天了 都是不知不觉的从黑夜熬到天明
这个第二天的失眠的晚上 比较有意义
我家小妹也陪到我直到天是亮的 才去睡觉
其实我也在帮她赶folio 帮她画东画西的 希望能帮到她

她睡之前 还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看了后··· 我很是感动 眼泪都快从眼眶掉出来了
不舍得的感觉越来越强了 虽然只是离家那几个月
可是 快两年没有这样了吧
时间越是逼近 心情越是沉重
我男朋友更是从不知星期几开始 就已经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 =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离别嘛 不舍得总是有的
偶尔的距离 会增进彼此的感情 加强对彼此的思念
有好有坏 只要往正面的方向去思考 就不会那么沮丧了 =D

妹妹:
我很快就会回来了哈
在倒数你的生日的同时 也顺便倒数我回家吧 ~\(≧▽≦)/~
i miss you always always ❤

宝贝:
别老是哭哭啼啼的 = =
偶尔分开一下也是件好事 老是黏在一起 总有腻的一天
好好想想吧 =)
别愁 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

又是工作的开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