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很好,那么你呢?

nice song to share,copy via mandy chin's blog <3.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问我的家人说 我的朋友说 我认识的人说···

其实 我真的不这么好 最近蛮倒霉的实在
今天被热油弹伤手 还有脸颊 起了很大很大的泡泡
我吓哭了 我没有想象会那么的糟糕
看了医生 好在没什么事 5天后要再去复诊 差点吓呆了 /(ㄒoㄒ)/~~
还有 手指头前两天还被切到 蛮深的说
今天才拆开胶布 都还没结疤呢 真的很郁闷

现在眼睛还在装水 不知道几时会过缸呢? ╮(╯_╰)╭
跟妈也吵起来了 郁闷 真的是他妈的郁闷
生日将近了 为什么给我的不是惊喜 不是奖励 不是礼物
而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压力 烦恼 不悦
失望得很 崩溃得很

或许只有习惯 才能当一切都被看透吧
没得变 谁叫我是谢靖娴 没得怪 就只好认了这条命
我们都不能去改变别人的思想 别人对自己的态度
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对这残酷的事实看开一点 让自己好过一点··
也唯有这样吧···

一大堆心底话涌上了嘴巴 却无法把它说出口
一字一句更无法表达我想说的含义
怎么办才好?
我好不快乐!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