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最近都在考试 好忙好忙好忙哦><
所以都没什么时间update我的blog==
assignment、assessment、presentation通通一起来
好在我还撑得住 可是还是累垮了
我想 这样的生活也算不错 enjoy-ing^^
如果睡眠时间可以长点点的话 那就perfect了 xD
我的group members都跟我一样 爱临时抱佛脚的勒
哈哈 明天考试 凌晨12点才开始读书 去朋友家哈拉 讲话还多过读书==



Sam请吃的Big & Tasty^^
Food of mine

好久没吃Mcdonald了

怎知同一天里就吃了两次==
这是跟姐姐和妹妹吃的==
也好啦^^这代表上天对我还不错 =p

1 comment:

  1. 吃麥叔叔哦?
    而且還是兩次,
    不怕胖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