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TERM 1 BREAK

踏入college的生涯 不知不觉也已经过了3个月
term 1终于过完了 考试也考完了
可是···我的成绩···不知过不过的了term 1···
呜呜 担心ing ╮(╯﹏╰)╭

term 2的timetable···T-T


假期过得很无聊 没有特别去什么地方

因为 我的朋友们 都在上课 只有我放假

so···谁能陪我玩···??呜呜~~~

除了我老爸 最疼我的那个男人---Robs = =

带着他的女朋友去了伦敦 >~<

一去就去了一个星期 狠心的丢下我

哼 我会慢慢跟你算账的 =]

等着瞧吖~~~~~~\(≧▽≦)/~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咳 有点点的不想

我搬家了 可是还是Suriamas xD

一个人住一间小房

有没有看过静静不出声的谢靖娴??

呵呵 拭目以待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