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就是我!!

情路坎坷 我认了 我向我的命运低头了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也不想去改变
烂桃花? 烂不就烂 没什么大不了的
别对我的单身或否感到好奇 不需要!!
我有我的自由 请别干涉我 拜托!!!

我是人 有脾气 有性格 有思想
我不喜欢让任何人来摆布我
可是我不是固执
任何人给的意见 我会去听 去思考
更会去改变 去反省我所犯下的错
在做任何决定 任何选择之前 请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一想
我不是超人 不是什么事情都知道
我也不是什么大人物 不是每件关于我的事情都要公布全世界
我有我的私隐 也有我自己的权利
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 也只需要给自己交代
我是多话 可是也有不想说话的时候
我不是每天都能面带笑容 我也有哭泣至狼狈的时候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想从今以后为我自己而活

我是笨蛋 根本不值得被爱 更别说是去爱别人
我为我的专一感到自豪 同时也为我的专一感到可悲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爱 也伤害了爱我的人
幸福这个词句 我根本没资格拥有!!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只想拥有平凡
仅此而已

p/s:
我的部落格纯粹是想发泄我个人的情绪
请各位先生、小姐别对号入座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