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对不起

我又失恋了 有人会信吗?
这段经不起考验 更不公开的恋情
维持了15天 就这样结束了
这15天以来 是我过得最压力的日子
我们一开始便是一个错误 一点也感受不到恋爱的滋味
只有折磨 难熬 苦涩的味道



忽冷忽热的态度 不是我想要的爱
这15天让我看见了 也见证了你对我只有三分钟热度
你又再一次让我看见了“得到后是草”的真理
可能这一切都在我的预算之内 没伤心 更别说是眼泪
我们···········一点都不适合··············



瞬间得到解脱的感觉 是如此的痛快
这个决定 算对我自己有了个交代
口不对心过的日子 真的比想象中还要难过
以为只要坚持 感情交给时间去培养
所有事情都会有转机
以为只要真心付出 耐心等待
你一定会渐渐占据我心里面所有位子
可是 都是不可能的······

对不起 我的那个人 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