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Outing Day

妈咪从新加坡回来3天 刚巧我也放假了
就由我来陪她咯 其他的都很忙= =
一大早我还在熟睡的时候 就被妈叫醒=='''
要我陪她去金河shopping买衣服 呜呜~~
好才是爸爸载我们去 要我搭车···给你看!!xD
走了差不多4个小时 本来要搭车回的
还好爸爸刚好赶上 又能舒舒服服的到家了 =]

呵呵 累了半天 总算有收获
妈咪买了2件衣服给我 感动呐 n_n

RM45

RM10 xD

妈咪^^

呵呵 每次去金河都有个习惯

已到了那里 就会去底楼买我最爱的CUP-BON--西瓜冰沙

RM4·00 粉好喝的哦 得空去试试吧^^


My Favour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