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努力

现在已经是凌晨12·19分了 还不想睡

捧着冷冷的饭盒 吃没有多少 但出奇的饱

可能人到了饿的极限 反而吃不多 因为饿饱了 ~\(≧▽≦)/~

明年是F&B的final serving classic 我是bartender==

我很担心 很害怕 连我自己都给不了信心去胜任这份工作

我不想连累我的Group 明天的class真的很重要><

咳 顺其自然吧 神啊···保佑我 ~~(╯﹏╰)b

今天想了好多 才发现

我爱的 我想念的 我在乎的 是从前的 他

或许彼此都还没长大 思想也不成熟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时间会为我们找出答案···

一闭上眼睛 所有回忆都浮现在脑海里

我是真的很想你 你感觉到了吗?··· ··· ··· ··· ···

我在学习成长

嗯 对 我会的 我会努力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