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火滚!!!

今天早上差不多6点才睡= =
8点又爬起来载大姐去做工 ╮(╯▽╰)╭
去着jusco的途中 妈的 塞车塞到他妈都不认得
好在还有第二条路回家 不然·······@#$%^&*^%$#$%^


回到家再睡到一点多 又起来载朋友回家
刚驾车出门的时候 有辆车park在对面路边 是个八婆
我退后出去的 一时太快没注意到 ''差少少''撞到她
可是很肯定的一点 我还来得急煞车 肯定没有撞到她!!
我很自然的就往望后镜看了她一下
她下了车 摸摸她的车 然后跟我笑= =
妈的 还笑得出证明没事咯
我朋友说那个八婆有向我招手 我没看见 就直接驾车走了


过后不久 去油站打油 下车去确认一下有没有撞到
找了很久 鸡的 一点刮伤的痕迹也没有
我打去给我弟 问看那八婆有没有什么下文
结果 那八婆拼命按门铃 大大声骂我弟 要他跟我说:
“撞了我的车,撞到脱漆了!!一声sorry、一点礼貌都没有哦!!酱子就走掉!!”
然后不用说 就是给我弟鸟咯!!!!!Nia Sing!!!


妈的 那八婆的是Vios来的勒
我的Kenali都没有脱漆 她的酱容易就脱咩!!
打横来讲 岂有此理 不知所谓!!!
酱烂的车还驾来搞咩???Diu~ 拿去丢啦!!
再不然拿回家镶金镶起来!!!
干你老母的草枝摆!!!!


BITCH!!!!!!!!!!! FUCK OFF!!!!!!!!!!!!!!!



p/s: 原谅&体谅本小姐这篇文章的粗俗= =






···呼~~~气消了~~(╯﹏╰)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