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寂寞·

心情浮浮沉沉的 延续了好几天 好几个月

闭上眼睛 回味着回忆里所有的甜酸苦辣

18岁的今年 比往年还难熬

能活到现在 证明了我的能耐

可是仍还有好多事情需要改进 我的脾气 我的性格 我的缺点

心里面一直都存在的想念 我努力的在克制自己 压抑自己

不去问 不去想 不去懂

我还以为只要这样 就不会难过 可是并不是···

我在回忆里迷了路 找不到新的方向 看不见出口

我是笨蛋 永远的笨蛋 都已经伤痕累累了

却还是活在回忆里面 醒不来

从以前到现在的改变 我不习惯

为什么所有事情会演变到这个样子?

我好想大大声的呐喊: 我好想念 好想念 曾经属于我的**远远**

可是他现在已经变了 属于我的他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他不再属于我了

远远 近近好想你 你听见了吗? ╮(╯_╰)╭

放下 不代表不会想念···

寂寞-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