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03012011.

现在心情稳稳的 没有哭泣 没有眼泪 :)
释怀了吗? 也不完全是
只是把一颗想念的心转换成祝福的心
不是在一起才能快乐 而是因为 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
唯有这样的观念 方能改变那难过的心情
成全也是一种爱 我成全你 也不摧毁自己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再度回归学生的生活
倒数80天 我最后的学生生涯
我好迫不及待想着毕业 同时也感慨年龄增长的事实
我 20了 确确实实的2字头了
再也不能像小孩子一样 做一些无理取闹的事情
但 :) 我还是一样可以活得很漂亮 :D
举酒干杯谢靖娴步入第三个十年 祝福她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 \(^-^)/




我想你了
 却鼓不起勇气 按下那个拨打键
呵呵 傻婆 XD




【不打扰是我选择继续爱你的方式。】

你有在想我吗?
(虽然我知道你没有。)





晚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