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新的一年来到了第二天 现在是早上4点03分
我仍然还没睡 也仍然的 没有心情睡 ╮(╯_╰)╭

“今朝有酒今朝醉!我今天一定要醉死掉!!Happy New Year 2011!! ~\(≧▽≦)/~
这是我在12月31号的时候 在Facebook上post的status
那天晚上有BBQ 大家一起玩游戏 输的罚喝酒 结果呢(?) 我真的醉了 = =
幸好有我的死党陪在我身边 不然真的没有人会帮我善后的说 o(>﹏<)o



衷心感谢您 我的好朋友 :)

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 总之就是醉了
我哭了 我又失控的哭了 :'(


其实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害怕酒精
对任何有酒精味道的东西 我都会觉得很恶心= =
我谢靖娴不爱喝酒的 真的很不爱!
如无非紧要的事故 我真的碰也不碰···
离我上一次喝酒(不包括学校的wine tasting)也已经隔了一年之久了吧(?)
那一次 我喝得烂醉 吐到不行 因为什么?因为失恋了 :'(
这一次 比上次好一点点 虽然我醉了 但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也没有比上一次来的糟糕 为的又是什么? 也因为 我失恋了 T^T

很可笑吧(?) 我也觉得自己很不知所谓
连续哭了好几个晚上、半夜、凌晨 是哭着睡着的
我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让我发泄我心里的不悦
唯有靠酒精 好让它能把自己麻醉
不知道为什么 醉到了一个极限就一定会哭
是眼泪突然而来的泛滥 而且哭得会至于崩溃的那种
昨天 我哭得歇斯底里 但值得庆幸的是 我睡得很安稳 :)

我在想 我从今起都让冰箱放个几瓶酒
好让我在想你的时候 麻醉自己一番来减轻心里的痛苦
把想你的习惯转换成另一种嗜好 应该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吧?


我的Motor司机 你不载我了吗?
我们说好要一起迈向我们的未来
可你却先走了 把我留在原地
你还会回来吗? :'(







我还在等你的电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