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_╰)╭.

很突然的低落  心情很低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得我心情很不好
这种说不出的感觉 足已让我窒息
还有整个晚上要过 我看  今天又是失眠了的


你是否跟我一样(?)
在做决定之前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
都想问问一个人的意见 听他的分辨 虽然自己已经很清楚
在有任何想法的时候 都想找一个人来分享
就算只是空谈 也想得到他一点点的鼓励与支持
在做任何一件事情之前 都想得到一个人的允许
就算他一点也不在乎 也不想做一些会让他不喜欢的事 =(

我的心很空虚 真的好想找个人住进去 ='(


今天
还没听见电话的来电铃声
我睡不着

=(

你有在想我吗?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