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012011.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 ... ...
我在听着歌啦 呵呵 :p
在图书馆等着等下一点的课 有一点太闷
所以就打发打发时间 打打Blog咯 XD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星期一有趟不可思议的旅程 我一个人完成了 :D
我都说嘛 我独立意识很强的 去到哪里都没有问题的说
哈哈 感谢爸爸妈妈的一套家教 教导有方哦 :)
但愿他老人家能够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过每一天 早日康复!

现在已经来到了Week2 已经很接近报告的截止日期还有大考
可是我还在HONEYMOON= = 真的是很没有劲去面对的说 :(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掌声鼓励鼓励 谢靖娴又进步了! XD
很安慰 真的安慰 超级出乎我的预料之外 满意满意 :) 我还可以更好的!
不知道会不会收到某人的一些些奖励呢? 我想大概不可能吧 :'(


今天我认识的很多人生日

首先, 祝我家弟弟 18岁生日快乐! :)
长大点 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

再来,祝我最亲爱的“爸爸”- Robs 25岁生日快乐! :D
希望你家庭幸福美满 工作顺顺利利 身体健健康康 :)

还有其他的 我也懒得提名 因为没什么联络 :p
总之就是 啦! XD







你继续你的风流 我继续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