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雨过会天晴的。^^

我爱妈妈 :) 其实我好喜欢听我妈跟我说道理
因为只要她讲 我就会听 会把我负面的情绪拉回平线
今天 我哭了整天 因为不舍得而哭了好久好久
可是 妈妈说:“人,不要回头想,要往前看!”
我们女人 不是没有男人就过不了日子的
她说,“阿娴,你还年轻,你怕什么没有人要?又不是不美!”
呵呵 我笑了 :)

也跟了一个小我3岁的妹妹聊了短短的几句
她让我领悟到 原来不能以年龄来评定一个人的成熟 :)
无可否认 我确实比她还要幼稚 思想很放不开
她说,“要找一个有工作、车或房子的 能给到自己稳定未来的男朋友!”
这不是materialistic 而是一个女人对自己很基本的需求 是一种原则
我会把话听进去 我一定会学精、学乖的 :)

轮到我说话了 :)
跟她们交谈了以后 我才发觉 原来我一直在执着的是你对我的好
我太容易满足现实 所以说只要你对我好 我就会为你奋不顾身
一点也不会去在乎你到底有没有钱?车?房子?还是地位?
对 我承认一开始对你是有嫌弃的意思 可是 我真的也只是口头上而已
就算我再怎么嫌弃 我也陪你熬过那最煎熬的日子 不曾有放弃的意思
所以说 你也不可以再埋怨我对你这样不好 那样不好
对你来说 我觉得我已经是最好了的 只是你变了 只往坏的一处想

今天 是我们相识满一年 虽然分手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能认识到你 :)
谢谢你留给我2010年的美好回忆 就算回想 我也不会哭泣 反而欣慰
我突然的改变主意说 我不等你了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
而是我觉得 这一切都应随缘 不是说我愿意等 你就会回头爱我的
我们都还年轻 还有很多路要走 还会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
是很可惜我们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毕竟你是个难得很了解我的人 :)
来日方长 但愿你、我都会过得很美好 很幸福 很快乐 :)
友谊长存 我很乐意做你的朋友  ^-^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选择成全你 也成全我自己
我会学习慢慢放下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学习成长 慢慢长大

没有你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冯伟康 加油!: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