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Sigh.

=(

才隔了几天没update blog? 心情却360°翻转了好几回
心情起伏很大 能不能负荷也由不得我来决定
喜怒哀乐通通一起报道 我该怎么安排次序先后呢?╮(╯_╰)╭

来更新一下脱离Diploma的倒数日期:57天
今天lecturer有跟我们brief了一下考试详情 当时的心情就是···
我的脑神经细胞全体肃立 真的是一秒钟都不可以松懈 :(
我的报告才完成80% 还有很多还要修改
我看··· 这次的新年别妄想能过得多快乐了 :'(
因为心情波动悬殊 所以造成我一点动力都没有
情绪让我每天都很累 无时无刻都好想睡 精神根本没有集中的机会
怎么办? (╯﹏╰)

最近吃很多那些新年饼 体重确实是重了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变瘦了= =
我觉得是因为我穿formal衣的问题啦 可是他们却说手臂骗不了人=.=
可能吧 一个人不开心 吃再多也会瘦下来 我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
我说过嘛 失恋是我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你看 这不是证明给你们看了呗?
化悲愤为食量?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 :'(

新年还差几天就快到了 可惜的是 我年初五就开学了 :(
新年衣服没买齐 钱就花完了 咳 东买一点 西买一点= =
没有几件是可以配在一起穿的  囧
也就是因为新年的关系 所以那些歹徒就猖狂起来了 T^T
大家出门要小心 少带点金链首饰 不然惹来杀身之祸 忠告忠告 :'(
希望我家人平平安安 全部歹徒通通自己暴毙死掉 那就世界太平了 o(╯□╰)o









女人吖女人~

你可以相信爱情

但千万别轻易相信男人






( ⊙ _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