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選擇?

又是選擇的時候 我的心情焦慮得我說不出話來
我很害怕 很害怕這種只可以靠自己去決定事情的感覺
我不知道要找誰 真的不知道能找誰可以讓我不那麼彷徨
不是沒有選擇 只是因為太多選擇
讓我好怕會做出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能不能不選?
能不能順其自然?
能不能得過且過?
能不能什麽都不去想?





 我知道 我不能! ╮(╯_╰)╭




爲什麽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離開我? :'(










2011年1月7日
來! 讓我們為我們逝世了的愛情默哀一句



【一周年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