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心情好。

今天出奇的心情好 是有那么一点的原因
但我不想说 因为我比较爱“独乐乐” :p

刚放学回到家就扫扫地地拖拖地什么的
我还以为只是帮助消化所以做些有的没的
结果累到听着歌都能睡着 XD
睡觉起来看到Facebook 我姐说我弟拿到Iphone4了
当时的心情就是 【囧】 我很想哭吖!!
每个人的命水不同 :( 这句话说得实在很对
我还在plan要把现在的电话卖掉 然后在想几时才存够钱买电话
在我还很烦恼的时候 我弟他很轻易的就拿到手了
晴天霹雳 我很sad一下下的  ╭(╯^╰)╮
算了吧 时间的问题 我迟早也会如愿以偿的  o(>_<)o
**过后我才知道 他也是自己出钱的= = 对不起啦!误会你了 弟弟 :p

-



其实现在的状况很好 对你对我都好
我只想像现在一样继续保持下去
你没有压力 我也没有约束
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希望你快乐,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





有时候
不需要地位的肯定
也能去维持彼此的关系




晚安


2 comments:

  1. 什么叫命水不同?
    全部用二手车,
    只是你用新车还埋怨啊?
    电话才买几久又换?
    我买电话也出了Rm2400,
    你以为啊?
    身在福中不知福,
    还嫌这么多 o0o

    ReplyDelete
  2. =.= 妈的我不知道嘛···
    给我怨一下咯··我真的很喜欢iPhone4嘛 :(
    我电话很不好用··所以才要换 > <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我会惜福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