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の最后一天。

一年又来到了尾声 对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还没睡 因为没有心情睡 还滴滴答答の打着键盘
让我的blog在今年结束之前 来个完美的结尾

昨天 刚结束了我358天的恋情
哭得很惨吧(?) 对 哭得很惨很惨
任何事物的极限只有100% 可这次我付出了102%甚至更多
从这段感情的开始 我已经下定决心 把心里面的位置永远留给我的他
就算期间有无数次无理取闹的提出分手 那 也只是所谓的“情趣”
试问我又怎么能离开我想托付终生的对象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眼看着一周年的到来
我满是兴奋及期待 因为我蒙昧以求想要庆祝这一周年纪念
曾经妄想会有多浪漫多甜蜜 而且不只要1周年 还要庆祝2周年、5周年···
结果呢? 还是没了···就差那么个8、9天···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因为我早已把我所要说的一切
在我哭的时候 一遍又一遍的自言自语给说完了
远距离恋爱本来就很难维持 况且只有我一方面的努力
爱情不是理所当然 是需要呵护、沟通、耐心去培养的
【爱情并没有变 只是人的心变了】
对 你变了 变得已经不是当初我深爱的那个你了
其实早在你上飞机之前 我也已经预料到现在的情况会发生
我还以为我已经有足够的心里准备 但还是输给了眼泪
是的 现在的我 在电脑面前哭得很狼狈 我不知道我还能用什么方法来发泄我的心痛
我赢了 因为我很乖 我有做好100%的女朋友 我还怀着爱你的心 等着你回来
你输了 因为你变心了你不守承诺 输掉了一个深深爱着你的女孩

从今以后 我也只是
少了一个人去给我关心
少了一个人去让我担忧
少了一个人去让我疼爱
少了一个人的来电
少了一个人的简讯
少了一个人的称呼

我不要紧的 ='(

第一段恋情 在一起了8个多月 可我挽回了一年 却无声无息
而这一次 在一起将近1年 可我一次也不想挽回
因为我知道 就算我挽回 也只是挽回一个 根本已经不爱我的人
我说 等我哭够了 我就会解脱了的
真希望眼泪有个极限 或许到了那个极限 眼泪就不会再掉了
我很心痛 我真的很心痛 ···

Don't say u love me, if you can not to do so.


-


3号开学 将会是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这次毕业以后 我想 也应该没有继续读下去的冲动了
希望这最后一个学期 能顺顺利利的过
朋友们 也要好好珍惜彼此能一起相处的时光
加油 DH33!! :)

也祝福我的家人 朋友 和所有我认识的人
健健康康 幸福快乐 :)

我也会一个人 好好的过···


Goodbye 2010,
welcome 2011.






Written off by,
JingShien Chi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