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怎么办?

才假期开始的第2天 我的Term 6的时间表就出炉了
Taylor's就是这个样子= =不该有效率的就偏偏很有效率= =
咳 我的成绩都不懂几时才可以知道 我很怕真的很怕咯 ='(

Term 6 timetable

对这个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表 我没有comment = =
因为我烦恼的再也不是上课时间的长短 
而是我的大考 在我倒数毕业的同时 也倒数着它的到来
现在就开始紧张了 很夸张吧? 一点也不我跟你说!
现在开始紧张 已经差不多了的 T^T
3月25日 是下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来 一起来倒数
倒数College life结束还剩下 : 90天 

回到正题= =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刚刚我跟老爸说我几号几号毕业 结果他转个身就问我:“打算怎样?”
然后我的background就是黑暗中在打雷闪电= =意思是晴天霹雳的感觉
呜呜 爸 你突然间这样问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答你什么好 T^T
我还有3个月的时间想 你让我好好地想想我的路要怎么走好吗?
想好了我自然会给你答案 T^T 我现在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的说··· ··· ···

谁可以教教我 给给我意见 到底我的路要怎么选?要怎么走?
继续呆在Taylor's两年拿degree?去新加坡半工半读?还是去圆我的英国梦?
我很懊恼现在讲真的 好想找个可靠的人讨论讨论 给点建议我
我好无助 =( 这种感觉就好像2年前拿了SPM过后在烦恼要读什么学校?
然后要拿什么course? 我不喜欢选择啦!
可不可以像从幼稚园→小学→中学 都是已经被选好了 只是要我走就好了的?
呜呜··· ··· ···这就叫做人生的抉择···
不管选对还是选错 选了以后就是一生了的 没有后悔这个字眼可言的说 ='(





我到底 该怎么办好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