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Emo.

其实大人也跟小孩一样 就是不能够白天太开心
否则晚上会颠倒情绪 会睡不着/会哭到好伤心 :(
当下的我就是如此 而且是right now的心情

我Emo 很Emo的那种 连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在刚刚9.30pm之前 我还可以高谈阔论
可以让很多人 随着我的脚步一同欢笑
可以滔滔不绝 把气氛带动到最高点
可是 回到家了以后 我连一个字都不想吭出声来

花了2个小时看了篇很可怜很感动的短篇小说
让我心情直接坠落到谷底 ='(
我哭了 一听到我男朋友的声音我就崩溃大哭
因为我很怕那故事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怕!
女生就是那么的傻 很容易把自己融入故事里面 = =
我对自己也很无奈 呜 EMO !!!

哭过就好了(?) 我觉得没有这回事= =
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心情很不好 =(
明天有2堂课 英文、法文 9点到12点
我的心情不允许我踏出房门半步
我知道这是很烂的借口 可是我就是心情不好
不想因为我的情绪 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所以都是自己关在房间里 沉默就好了
旷吧 我觉得自己比较重要 ╭(╯^╰)╮



难受(?)
不是男女朋友之间的分离

难受(?)
是需要拥抱、安慰的时候
却没有人在身边


=(




1 comment:

  1. 哈哈,活该!谁叫你走去看那感人的短篇小说~
    就好像伤心时听伤心的歌会更伤心一样~
    知道EMO了就别看阿~
    别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