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Week 10.

今天很down一下下 妈的 我长这么大以来
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功课拿到如此一般不知所谓的分数!
20分满分 竟然才拿了2分 那2分也不晓得是不是同情分
咳 对自己也爱莫能助 但不至于哭啦 = =
至少我很努力的去完成那样功课 我问心无愧 我对得起我自己!
Law吖Law~灵灵性性 醒醒定定 考试分数标高一点啦

这个星期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剩下4个科目还没考 所以现在来来回回也只有那4个科目的课
很早放学 啊哈 我很喜欢这感觉 =D
可是 这些情况往往都只会出现在这样的最后一个礼拜 =(
下个星期三、四是最后冲刺 但愿一切顺利啦

今天③⑧跟我的其中2个housemate弄steamboat来吃
哈哈 其实很不错的感觉 料少少 可是吃到很开心咯
把我很down很down的心情 点燃了一点点希望
谢谢你们吖 Lion & Peng Mui :D

*最近真的爱上了煮饭


babe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
我觉得我每天都会煮饭给你吃的 :D

所以我说吖:

我愿意做属于你的煮饭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