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hristmas eve.

2010 平安夜の谢靖娴 

Mui mui with me :D 

前一天才plan好平安夜这天要去哪里玩
结果决定了去金河shopping =)
第一次自己亲自驾车去金河那一带
结果真的走错路= =
值得庆幸的是 我误打误撞找回了路
也很安全的找到parking :D

哈哈 我们还是去了我们最爱的Sushi King吃晚餐 
饿到差不多要晕倒了的说 XD
买了一个Vincci的手表 当作是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紫色的勒 我超喜欢的说 :D
nice yea? 
还有一双紫色的鞋子 
啊哈!这是我在12月里面买的第4双鞋子 :D
呵呵呵呵呵 Mandy Chin 我们是一国的 XD

='(
往往到最后的时候 都会来个乐极生悲
咳 我付了RM12块的parking ticket
结果拿了余钱 忘了拿ticket= =
因为那时我在听电话 妹妹也没有察觉
结果··· 到差不多出parking的时候
才晓得没有拿到= =
回去找也不知道哪里一个人渣
有自己的不用 拿了我的就走了
害我另外又付多RM50 lost ticket
冤枉钱!!! T^T
**你那个人渣 我诅咒你每次都不见parking ticket!!!**
倒霉透了 ╮(╯_╰)╭


@#@#$%#$%^&

it's the worst christmas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