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Another 100th days.

今天··· ··· ···是第100天··· ··· ··· 你不在我的身边··· ···
觉得我很得空去算对吗? 呵呵 = =
我也忘了我几时去算了 然后写进电话的日历里面
我只知道 那时的我 很伤心的在算着这些难熬的日子 :'(
今天 是第100天了 我还要再等多少个100天?
才能把你带回来我身边? T-T
心情郁闷到就快要窒息的那种 很难受很难受··· ··· ···


今天考试 考了2个subject 那就是该死的French还有英文
还没进考场前 我的信心高的超标 = =
因为我真的把所有该读的背的都熟到要烂了 囧
结果从考场出来 “标”坏了 那个心跌进谷底中的谷底了 呜~
真的很想一把一把盖下去那个French老师的脸!
叫你教书 你就只会吹水!!! 害我不死吖你?!! XO
咳 说着法文的马来人 终究是马来人 (╯‵□′)╯︵ ┴─┴


好啦好啦 息怒息怒 明天还有2科 :'(
倒数17个小时就放假了 :D 可喜可贺!
在这之前 我拜拜天拜拜地 明天的考试会更好!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冬至快乐




我不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