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December.

一年又来到了尾声 说慢不慢 说快不快
以年份来说 在多个20几天 我的年龄就要迈进2字头了
老了 真的是无可否认的 老实的说 我还是没有那么接受的了= =
年龄增长了 但愿思想、举止、态度也能随之成长
毕竟自己已经不是当初的黄毛小丫了··

所有final考试都一一跟着时间的脚步 迎面而来
到目前为止 我仍然还有呼吸的空间 侥幸吧~
希望圣诞之前 我都能把我的时间安排得妥妥当当
一分一秒我都不想白耗 因为我跟任何人都一样 一天只有24小时 :(
term5已经来到了week9 终于要结束倒数了 \(^o^)/~
我知道这也是先甜后苦的一个症状 还是会很苦的那种
但我还是相信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苦尽甘来 准没错的 :)

上个星期 有4天我都在做part-time 时间排得很满很满
我偏要让自己活的喘不过气来 偏要让自己可以累到垮下
一闭上眼睛就可以马上睡着的那种 全身痛到麻痹动也动不了
其实 这为的是什么?
为的是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一点 不想一旦回想过去
那时间的记事本都是一张张空白的回忆
为的是靠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本事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一点
那积少成多的工钱 是唯一能让我脱离缺钱的苦海
为的是让自己在想你想得快窒息的时候 寻找另一种方法来发泄
虽然那些工作不是什么高级职业 但至少我的人不会跟我的心一样
那么不堪的孤独···


今天 又是一个月的纪念
我们也不知不觉走在一起第11个月
远距离的恋爱
就因为一句【我爱你】
所以我坚持到现在

我爱你
而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爱我吗?

11 months anniversary






今年 又是一个人的圣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